皮皮脑 雷gr俱乐部

那就一起抱吧【all限】

* 低限 兜限  微blue限 q限

*ooc预警 含真名预警

*短打,文笔差

1.

过道口静的只有两个人的呼吸声,低保背对着的微弱的灯光,将本就微暗的过道更显黑暗,伸手不见五指。他怀里还有一个人,但似乎被拥抱太紧无法呼吸,不均匀的吐着浊气。

“低保?是你吗?”

“是我,哥”

“你松开一点,太紧了”

皮皮限想挣脱开来,刚离开低保身体一点又被忽然拉近,搁着队服都能感受到对方身体的热度。

“哥,再让我抱会,我难受”

低保枕在皮皮肩膀,像是在耳鬓厮磨,一只手搂着他的腰,另一只手却在腰窝摩擦。

皮皮限专注于耳边的呼气,低保每说一句话,热气喷到耳朵上,不由自主的抖了抖,还要安抚低保的情绪,完全不知被低保抚摸软了身子,倚在他怀里。

“没事,还有机会的,下次加油。”

低保闷闷的回了句“嗯”然后微微一笑。

他刚刚听见摄像机“咔嚓”的声音了,但皮皮没有。

2.

皮皮限一大早上就被伍六七的电话吵醒,刚接通就是伍六七在着急道:“皮你没事吧?”

因为刚睡醒的原因,皮皮限的声音还有点嘶哑,咳了几下说了句没事啊怎么了,然后伍六七就撕心裂肺的喊着:“我艹低保你坏事做尽!皮儿你告诉我低保是不是欺负你了,没事我帮你打他”

皮皮限脑子还没怎么清醒还被伍六七喊的更晕了,随后傻兜就怒气冲冲进了门,开口就抓马:“皮儿昨晚上低保是不是搞你了?”

皮皮还在被伍六七的呐喊炸的脑子疼,没听清楚傻兜说了啥,就“嗯”了一下,随后他发现电话里的伍六七,还有旁边的傻兜安静了下来,然后不到三秒,两声“低保我去你大爷的”在皮皮耳边环绕。

“安静!你们在说什么?我刚没听清,低保怎么了?”

“皮儿,我问你哦,你是不是和低保在一起了?”伍六七似乎意识到自己声音太大误解了什么,小心翼翼的问,

皮皮楞了一下,疑惑的问道“没有啊,你们难道觉得我两在一起了?”

傻兜听完皮皮的回答后立马把手机举在他面前,皮皮定睛一看,发现是昨天比赛结束后自己和低保的拥抱照,他咽了一下,“怎么了嘛这张照片。不就是抱了一下吗”

“你看看那是抱吗,你整个人都倚在他怀里,皮儿你告诉我低保手里是不是有你的把柄”伍六七声音又大了起来,傻兜也被吵的脑仁疼,拿过皮皮的手机说了句“我来解决吧”就挂了电话,然后问皮皮:“为什么要抱?”

“他比赛输了,他说他难受,我就给他抱了”

“就这样?”

“就这样。”

“没做其他事情?”

“没有,好了傻兜不就就单纯的抱一下吗,至于那么大惊小怪吗?”

傻兜还没开口,蓝色就闯了进来,手里的手机显示着和超q通话中。

“皮皮低保没把你怎么样吧?”蓝色和超q一同开口。

“好了现在我又要回答一次了”

傻兜:“......”

“所以说你觉得只是安慰下他?并没有在一起?”蓝色半信半疑,而超q那边只发出了敲键盘的声音。

“没有,我们只是朋友而已,况且联系也比较少”话音刚落,低保的电话就打了进来,傻兜点开了接通,开启扬声器递给了皮皮,并且示意他说话。

“打电话有什么事吗低保?”

“哥,今天晚上我想请你吃海底捞,来吗哥”

“好”

“恩恩那哥晚上见掰掰”

电话那头的声音似乎激动了起来,而皮皮刚挂掉电话就发现傻兜和蓝色紧紧地盯着他。

“况 且 联 系 也 比 较 少” 傻兜咬牙切齿的把一个字一个字说出来,蓝色没说什么,而超q那边的键盘声更快了,听起来也更暴躁了。

皮皮限:真的你们相信我,真是什么都没有

傻兜没等皮皮开口就说:“我也要去”

语气很强烈,像是在告知而不是在询问。

3.

海底捞的气氛实在有些尴尬。


三个人坐在三个方向,皮皮坐在中间,碗里堆着小山般高的菜,他左手边是傻兜,右手边是低保。俩人也一句话不说,除非回答自己的问题。

皮皮看着自己碗里的菜,又看看他俩的,默默的从锅里夹了快虾滑夹给了低保,刚准备收回筷子再夹一块给傻兜就感觉左侧有一道炽热的眼神,放傻兜碗里后,看到了他的手起了几条青筋。


“哥,喝酒吗”


低保拿出一罐啤酒递给了皮皮限,皮皮限刚想要不要喝傻兜就拿了过来。拉开拉环在皮皮限的杯子里到了小半杯,又给自己的杯里到了一半,剩余的则推给了低保。

“哥我敬你一杯”

“皮你少喝一点”

“......”

这气氛实在太诡异了,皮皮想。他跟低保碰完杯又跟傻兜说“好的”,可诡异的不只气氛,还有脸色,傻兜看着皮皮把那小杯酒喝了一半脸色铁青,可等到他转头就恢复了温柔。

皮皮限实在在这种环境下待不下去了,想出去通通风,便说自己要去卫生间,出去时低保拉了下皮皮的口袋,待皮皮离开这里时低保也假装收拾东西走,但傻兜叫住低保把皮皮杯子里剩余的酒挡着他的面给他洒了。

“这就是你的计划吗?”

“距离药效发作还有10分钟左右,兜老师,我觉得你应该很聪明”

“要不要一起?我不介意两个人的”

傻兜并没有回答,直接起身去找皮皮。

4.


傻兜找到皮皮是在一个小包间找到的,他看见皮皮只是倒在了沙发上睡着,以为低保只是下了安眠药,便拿外套给他盖好,然后去前台定下包间,可回来时皮皮坐了起来,脸也红了。

“傻7兜,你可以抱抱我吗?”

傻兜皱下眉,靠近皮皮限,刚想开口询问怎么了就被死死抱住。

皮皮限埋在他怀里,身体像是在摩擦着什么,他昂头枕在傻兜的肩膀上,不断的呼气。

“我好难受唔”

他似乎不知道自己很诱人。

因为被下了药的缘故眼睛红通通的,甚至还拉着傻兜的手指向自己的下面。

“傻兜,我好难受,你能不能帮帮我”

他似乎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又做些什么,他只知道自己身子很热很痒。

他又拉近与傻兜的距离,整个人等于挂在了傻兜身上。

“傻兜...”

他一遍又一遍的叫着,没有听到回应声音还带了点哭腔。

他亲上傻兜的嘴,可能不是亲,是啃,后脑勺却被傻兜按住,加深了这个吻。

皮皮限不会换气,用手推着傻兜的身子,可傻兜还是没有放过他的意思。

接吻结束后皮皮限倒在沙发上,断断续续的抽气,像溺水一样。

傻兜把皮皮拉进怀里,刚想进一步动作时就听“咔哒”一声。

是定位器,此时在地上闪着红光。

屋内光线很弱,他捡起定位器想仔细研究,正好门被推开。

低保把背后的光线挡住,靠在门框上,举着手机像是在录像,一脸玩味的看着傻兜怀里的皮皮限。

“我去定包间时服务员跟我说已经有人定了,我就知道是你定的,没想到我有定位器还比你慢”

他晃了晃手里的手机,无奈的笑了下。

“所以兜老师,要一起吗?”








评论(17)
热度(194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楠璃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